超越性的

再会

【洸雪】砂糖

如题纯糖

ooc请注意

十分垃圾请注意


车沿山上蜿蜒曲折的公路行驶,过于漫长的路程模糊了昏沉头脑对时间的概念,幻觉——不会结束的车行——扎根在大脑深处,催生了睡意。

有规律的轮胎碾过简单铺设了水泥的道路的沙沙磨擦声和疾行带来的徐徐风声轻柔地敲击耳膜。

虽然很多窗囗都多少敝着,一边的洸君也照顾着的开了三分之一多的窗,让空气不那么混浊。即便如此,胸囗的沉闷依旧流转止,不息亦不减,甚至愈发变本加厉的折磨着自已。

雪成用一只手紧紧攥着胸囗外套的布料,另一只手便抵在额头,还顺带拽着前座座椅,头隔着手背靠在前座椅背上,有些无力的轻喘着气。他轻轻皱着眉,抿着下唇,脸色泛白,眼半睁着,努力平息胸囗的不适。

好在没难受多久困意便卷袭了全身,雪成如释重怀地往后倾倒,靠在椅背磨蹭两下,有些粗暴的扯下帽子,也没摘下眼镜便睡下了,安逸地呼吸着,嘴稍稍张开着,小巧洁白的牙齿露了出来,粉红的舌也若稳若现。

洸也顿时安心起来,看着邻座人逐渐红润起来的面色,他的表情也不自觉的放松下来。鬼迷心窍一般地,他情不自禁地伸出走,小人心翼翼地取掉了对方的眼睛和拽在手中的帽子,还用像是触碰如沙堆一样易流逝毁灭的幻影的力度整理了雪成刚刚因扯下帽子动作而有些弄乱的头发。

做完后洸有些恍惚地回味着方才触及到的柔软发丝和温热细腻的皮肤,不时悄悄看一眼雪成沉眠时安静乖顺的模样,和平日一样,像只可爱的幼年草食动物。

车旅遥无边际似的继续着。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