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性的

再会

【崎洸】你因爱而悔恨吗(上)

私设巨多且ooc注意,刀子注意,垃圾文笔注意

第四时间点第一分支线(假死结局
伪刀真糖的he

清凉的空气被我吞吐着,手中洁白的花束精丽优雅,迈着沉缓的步子走向了崭新的墓碑前。

墓碑上用常见的字体写出了神崎宗四郎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心中的苦涩一点一点浸染蔓延自己的躯体。

四周寂静无人,冷风略略将衣角把弄皱折,但自己却没有什么心思去整理了,忍耐着视线模糊酸胀的眼睛不要流出泪水。

我把花束轻置于你面前,用指腹去触碰你,却只感到僵冷,细细耹听也听不到的的呼吸声和心跳。略抬头,远方薄荷色的天际像是你闪动着光采的眸子。

伸出手向那片晴空,那离我再遥远不过。

你认为怎么样呢?你所追求的正义你得到了,以最理想主义的方法终结在了绚丽的炙热的火焰中,让火焰将不洁的躯体吞噬。

你幸福吗?为了自己坚定的信仰而献身。

你有什么缺憾吗?有什么还没完成的事吧。

“警部在最后让我转告您。”

你后悔吗?你的选择你得到结果后的现在,你认为错或对哪端。

你爱着谁因而缺失悔恨吗?

“他深爱着您。”

“我也爱你啊。”

温热的液体从红肿的眼角边划下,嘴中断续地这样说着,这样你会听到吗?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