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性的

再会

【崎洸】糖果•昏睡•相拥

全篇无脑甜饼,日常向,文笔极烂,百万分ooc,私设很多请注意。

第三时间点

糖果的甜味蔓延在味蕾,糖纸在日光下反出绚丽的彩色,像琉璃钻刻出的花朵。

但现在这样细秀的美好却不像往常样被自己欣赏了,自己只希望可以靠那糖纸包住的暗紫色的糖果让自己稍微平静一点。

0和1、指令、字符。用这些创造无限的可能性,这就是自己的工作。也不知道该说无聊还是有趣,但不论如何自己喜爱与否,都得和这些数据缠上一辈子吧。

困倦和闷热让我有了自己仿佛只是行尸走肉的错觉,身体虚脱到无力控制的程度了,头脑也恍惚不已。

连着工作了几天,工作是完美结束了,作为代价,自己已经没有多余的气力去爬到床上好好睡一觉了,只能趴在并不舒适的电脑桌上,昏昏沉沉地入眠,想必起来时肯定会全身不舒服。

再睁眼时自己面对的已不是关机的电脑显示器,而是熟悉的天花板,虽然劳累依旧残留有余,但却没有预料的浑身酸痛,身上原本起的一层薄汗也没有,衣服也换成了柔软的睡衣。

神崎,第一时间想到了和自己正在恋情中的同居人。自己睡得肯定很死,所有在对方帮自己整理时没有察觉吧。

自己理所应当一样的自然的默认了这个事实。到时候估计着还会被说教一顿吧,这么想着,新村洸缓缓坐起身,然后就看到了进门的神崎。

“啊,洸君你醒啦,早上好。”他自然地坐到床边与自己搭话,熟练地把自己抱在怀里,轻轻在额头上烙下一吻。

“嗯…早上好。”新村洸配合地任由神崎温柔的动作,嗅着他身上香甜的气息,这是嗜糖的他的身上常有的味道。没有烟草味。他似乎了解到自己对烟的嫌恶,所以从开始追求自己时就戒了烟。

神崎用一种十分爱怜的手法抚摸揣摩着自己的头发、脊背…“不要再不珍惜自己了好吗,拜托了,洸……”他的语气十分微妙,无法掩饰的悲伤随话音的颤抖进一步扩散开来。

在看到面色苍白如白纸的新村洸以狼狈模样趴在桌上时,神崎瞬间有了慌乱混沱的思绪麻绳一样紧绑在了心脏的触感,自己是真的害怕了。

明明知道其实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在看来自己所深爱着的人甦醒之前,将他拥在怀中听他的心跳之前,自己仍旧是将思绪包裹在一片深沉的惴惴不安中。

“不会再这样了,放心吧。”新村洸双手环上对方的腰际,以难得一见的温煦语气回答到。

在恬静的空气中,两人相拥着,用对方规律的心跳和呼吸,身上温暖的温度抚平自己的不安。



评论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