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性的

再会

【崎洸】沉沦(10)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的半夜,沉静的月光,透过枝干叶片的间隙散落。树林中的公寓大概第三级,四级的阶梯上,神崎安静地坐在上面。

银白的光让他在这个如同幻境的夜晚中,显得虚无渺茫,似是下一瞬间就将融解在夜色之中。

“约我出来有什么事么?”为了不搅扰宁静的他与美妙的夜景,自己用再轻柔不过的声音喃喃地说。对方坐在高处,自己得略抬头才能与其对视。

他一条腿伸直,一条腿弯成八十度左右,手撑着身子,都搭在阶梯上,神崎侧过脸看自己,这个角度显得他似乎更成稳了。

“洸君觉得我在一次美好的假期的,最后的,也最有情怀的晚上,单独约你出来是为了什么呢?这段时间我们都很愉快不是吗?”

神崎从一开始便不同往日地睁着眼,此时那对薄荷色的发光的眸子半掩着,含着笑意,嘴中吐出的轻巧符字也是

买什么关子,搞得好像你待会要和我表白似的。在被深深迷着后杂乱的大脑中混过了这样一个不太友好的,掩饰期待的语句。

新村洸没有回复,用有些不耐烦的眼神盯着对方,做着无言的摧促。

“这么看我,我也会不好意思哦?”轻笑两声后继续道:“和我交往吧,洸君。”

说着,他向愣神的新村洸伸出了手。手臂柔柔地弯着,弧线优美。

要溺在这个笑脸里了啊。这么想着,自己抬起手,轻轻搭在了他爱慕之人的手中。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