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性的

再会

【崎洸】你因爱而悔恨吗(下)

第四时间点第一分支(假死结局
伪刀真he
垃圾文笔,百万分私设ooc请注意

枕边那个人不在了,没有那个会缠着自己,会拿自己打趣的人了,已经不在了。

空下来的房间处处是令人不安的违和感,事情太过于突然戏剧,这顿时间的落差让人心慌。

洁净的白色的墙,像是银幕一样,将那深红和烈焰倒映,将那绝望的事件一次次回放,细节没有所时间而朦胧,反而更为清晰和真切。

床上一个没人用的枕头、衣柜里不合自己尺码的服装、多出一人份的洗漱用品、一堆花哨的饰品…无一不召告着现实。

但是,一种异样的触感总萦绕在心中。

哪里…不对劲…是我逃避现实,又抑是因此而扭曲的回忆或幻觉——我并不认为神崎死去了。

在记忆中追寻那些细微之处,自欺欺人也好,让我多一秒有所希望…

一面维持着自己平静的假象,一面不动声色地通过“各种手段”调查,这样持续了两个多月后,这样缥缈的荒唐的努力终结了。

据近些时间的消息,神崎有被在这里目击到了与谁谈话,对象并未被识辨。一片荒凉的树林,虽说强大的企业的土地,但却像废弃了一样,并却不为人知。

在区域深处,听见了谈话声。躲在暗处观察着,难以致信的,情报无误。本以为只是耍人的把戏,也就只有自己才会不论可能于否都要去调查。

但是那个神崎确实站在那,以令人熟悉的腔调与人商量着什么。我现在看上去一定很愚蠢吧,脸上只有惊诧,而完全没有从容冷静。

也就几分钟,神崎把他边上的人打发走了,随后消匿在黑暗的密林中,自己下意识地冲上去,手臂却被谁拉住了。

“我回来了哦,洸君。”

鼻间是怀念已久的香甜,让人安心的他身上的温煦。

真相的拼图,终于齐了。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